当前日期:

李炯调研赛罕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14:50:22 浏览次数:32209次

8月30日至9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深入包联地区赛罕区对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调研督导。

1.jpg


2.jpg


3.jpg

李炯一行多次深入中环产业城、大黑河郊野公园、赛罕区人民医院、三十九中学金地校区、金桥“双创”示范区、赛罕区大学生人才公寓、桥华园小区和武警社区等,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详细调研。

4.jpg


5.jpg

调研中,李炯听取了赛罕区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包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区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围绕开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赛罕区现场会,面对面、实打实共同商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李炯指出,赛罕区是首府面积最大的城区,也是自治区人口最多的区(旗、县),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社会和谐稳定,各项指标居自治区前列。要继续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对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的发展思路,着力培育半导体级硅材料产业集群,培育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的现代化工产业集群;进一步打造核心行政商务区、电子商务示范区、全国一流“双创”示范区;积极建设优医优教优居和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幸福城区,为首府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贡献赛罕力量,体现赛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