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赴赛罕区调研教育医疗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4 18:13:12 浏览次数:24624次
9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包联地区赛罕区,就教育医疗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04181158.jpg


李炯一行来到赛罕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李炯强调,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既是赛罕区重点项目,又是着力提升赛罕区卫生医疗健康水平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处理好各重点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施工单位要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建成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的目标。
随后,李炯一行又来到市第三十九中学金地校区,在参观校园、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办学理念及教师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炯指出,希望学校能继续发挥一贯制办学优势,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赛罕区教育以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