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调研赛罕区观摩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31 16:50:11 浏览次数:24433次

8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包联地区赛罕区,就观摩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

580eb88fe534261a35805b998825178.jpg


3d2fe3b53bca45bd1f90e593f151220.jpg

李炯一行先后来到赛罕区大学生人才公寓、金桥“双创”示范区、大黑河郊野公园和军事主题公园,实地了解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在大学生人才公寓,李炯实地察看了住房和设施配套情况,并与前来咨询租房事宜的毕业生交流留呼毕业生的租房需求及求职情况。在金桥“双创”示范区,李炯详细了解了“一区、三园、八大服务”的人才引育体系,并就“双创”示范区继续发挥推动新型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等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李炯强调,积极推进“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是我市聚焦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大力吸引区内外高校毕业生留呼、回呼、来呼就业创业,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一方面要积极搭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聚集发展的重要载体,继续与内蒙古高等院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定向招引“六大产业集群”及配套产业的行业企业,推动人才队伍持续壮大,人才效能持续增强。一方面要积极推进全市人才公寓配套示范点建设,为吸引、集聚各类青年人才在我市创新创业提供安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