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7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3 10:44:40 浏览次数:19304次

7月2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abf48134692da3fd161da16ccdf554b.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晓东、李文阁、高瑞军、马丙全、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王国华、索英俊、巴特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有关讲话精神等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开展专题研讨。

李炯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科技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上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重实干担当的用人导向和考核导向立起来,把容错机制落到位,推动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市政协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求,立足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确保条例在政协全面深入贯彻。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创城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

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张志宇到会巡听旁听并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