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推进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0:17:32 浏览次数:60224次
7月8日,市政协召开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推进协商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副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索英俊、焦鸿,秘书长王斌,市委副秘书长王翠芹,市政府副秘书长孙羽,市政协副秘书长杜富乐,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副主任李志刚,涉及相关协商议题的专委会负责人,重点提案提案人,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_DSC3395.jpg




_DSC3428.jpg




_DSC3466.jpg




_DSC3469.jpg


当日上午,李炯一行先后赴如意小学、中央民大附中呼和浩特分校、内蒙古富源牧业(赛罕)有限责任公司、赛罕区茂盛营村绿林源公司、内蒙古中晶高性能碳纤维及氢能源气瓶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等地,围绕敕勒川乳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高素质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我市人才振兴、乡村产业振兴等重点提案的办理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委办、政府办相关同志通报了党政主要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情况,部分提案人围绕重点提案进行了发言,征求了关于《市直党政机关和旗县区提案办理绩效考评办法》的意见建议。
_DSC3493.jpg
李炯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方式,是党委政府听取各界人士意见建议、体察民情、集纳民智、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今年市党政领导全员领办督办重点提案,有力推动了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提案办理工作,自觉主动把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部署好、落实好;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交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提升提案办理实效,推动重点提案办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