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举行生态治理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就水资源利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8 22:03:36 浏览次数:20859次
7月7日,市政协在内蒙古东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生态治理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就水资源利用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与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白云松共同为生态治理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1.jpg


市政协副主席马丙全致辞。他表示,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今年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党建+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新方法、新载体。今后,市政协将把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

2.jpg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水生态科技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全国及我区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中水利用等工作情况,并视察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3.jpg


调研组强调,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重要的战略资源。呼和浩特水资源缺乏,强化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刻不容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强有力的举措保护水环境、用好水资源、做好水文章,为首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