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党支部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0:45 浏览次数:20648次

5月3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党支部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赴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草原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开展调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国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分党组成员、两级政协社法委党支部成员和部分自治区、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1.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草原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为老餐厅、日间照料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社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方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开展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2.jpg

李炯指出,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系统谋划,整合资源、完善功能,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社区老人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3.jpg

魏国楠指出,做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是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增进百姓福祉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立足老年人实际需求,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群众的点滴生活中。要重视并处理好政府与企业的关系、企业与群众的关系,加强沟通对接,统筹各方利益,优化各方关系,创新市场化经营模式,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4.jpg

两级党支部还开展了社区公益普法讲座,并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