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举办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9:33 浏览次数:23421次

1.jpg

5月11日,市政协民宗委在玉泉区大南街街道办梁山街社区举办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丙全,副主席巴特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区长南男,市政协委员、玉泉区常务副区长刘吉元,玉泉区政协副主席荣梅出席仪式。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主持仪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参加。

巴特尔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是市政协一项全新的工作,也是2022年“破题起步年”的一项重点任务。市政协民宗委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正式迈出了第一步,要以这次揭牌为新的起点,拉高标杆、接续奋进,推动这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

2.jpg

李炯、程重重共同为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委员参观了梁山街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和书香政协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基层党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情况。

3.jpg

李炯强调,市政协民宗委“政协委员工作站”要坚持“突出功能定位,体现委员履职特色”的原则,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基层走深走实走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要奋力推进“政协委员工作站”和“书香政协”建设,搭建具有政协特色的履职平台,有效提升三级政协系统整体工作效能。希望委员们在“政协委员工作站”和“书香政协”两个阵地上,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