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1:59:06 浏览次数:22943次

图片

5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王国华、索英俊、巴特尔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李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举措,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轨道。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用《准则》规范言行,自觉接受监督、规范用权,积极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化忠诚教育、警示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严”字当头,“纯”字为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以上率下,推动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炯要求,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坚决强化自警自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打牢思想根基,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让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深化责任落实,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修为和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