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就我市棚户区拆迁、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8 08:29:32 浏览次数:43014次

190095660724227395副本.jpg


5月17日,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我市棚户区拆迁、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听取有关单位的汇报后,实地走访了新城区劳动花园小区、铁欣佳苑小区,回民区工农兵路筒子楼棚户区拆迁项目、公园西路商业厅80号院、县府家园小区,玉泉区元兴花园小区、绿波小区,实地了解我市目前棚户区拆迁、老旧小区改造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今年,我市制定推进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投入资金约1263亿元,分年度组织实施中心城区范围内95个棚改项目,依法征收6万亩集体土地和2680万平方米集体地上房屋,妥善安置11.29万户、约30.3万名被征收居民,并把棚改腾退土地纳入城市规划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