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2 08:11:20 浏览次数:42139次

5月1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承办的提案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东街、新春巷、通道南路、烧麦第一街、复兴巷等地,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的公厕升级改造项目、门头牌匾项目、“路长制”项目、便民市场项目等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就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今年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承办提案77件,将涉及停车场建设管理、公厕建设、建筑工地及渣土治理、老旧小区管理、便民市场、公共自行车建设和管理、市容市貌管理、环卫综合整治、环卫工人福利待遇等的问题列为今年的重点提案。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中,有效提高了办理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