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8 20:19:48 浏览次数:40353次

微信图片_20220218201813.jpg

2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先后赴赛罕区兴康社区、仕奇社区、大台什社区、兴安南路社区、先锋社区,科尔沁社区、创业社区、什兰岱村以及颐和小区、公交小区、桃园小区、博雅园小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李炯同志详细了解了小区封闭管理情况、核酸检测情况以及重点人群管控情况。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无盲区。要突出重点,积极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有情况及时主动报告。要做精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同济,为打赢首府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王斌,赛罕区委书记付金在,赛罕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蛟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