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9 10:05:24 浏览次数:58319次

1月28日,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市领导张永文应邀出席会议并就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57人,实到4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市委统战部作的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界别设置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十三届常委2021年度述职报告;审议通过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审议的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列席人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彰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会议还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自治区两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李炯表示,这次会议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次常委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李炯指出,围绕会议主题,一是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二是要珍惜荣誉,在新的赶考路上为首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全力以赴,高质高效筹备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