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58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2:59 浏览次数:91147次

1月27日晚,市政协十三届58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界别设置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学习资料准备情况的汇报。

李炯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市委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