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十三届57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7 19:21:12 浏览次数:89912次

1月26日,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十三届57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会序册、流程表等;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关于撤销屠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和界别党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研究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炯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小组要继续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中,严格按照各组筹备方案和任务进度,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在标准上严格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准备得更加充分,衔接得更加紧密,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和界别党小组是今后开展各类履职活动的基本单位,各专委会要管好用好委员,发挥各自专长,使党建与履职工作同步启动、同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