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56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17:10:37 浏览次数:88242次

1月24日,市政协十三届56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56次主席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持人日程安排(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及联组会议发言材料;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市政协提案审查工作细则、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2021年度履职情况通报;审议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草案)、市政协各专委会履职党支部组成人员及分工安排(草案),提交党组会议通过;审议了市政协各专委会联系界别及委员情况报告(草案);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看望委员、食宿安排等后勤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炯强调,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把各项任务抓精、抓细、抓实,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高质量筹备工作确保会议胜利召开。各专委会要在确定所联系的界别及委员、设立履职党支部工作中,对照主责主业,发挥委员优势,科学划分界别党小组,组织各类体现委员专长的活动,使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体现在实处,为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