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55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21:16:47 浏览次数:29940次

1月16日,市政协十三届55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三届55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并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炯指出,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有序推进。大会将要召开,要把牢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会议全过程,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周密组织会务,严格把关会议材料,确保不出纰漏;围绕中心工作,精选细改委员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发言材料,体现政协担当,展现委员风采;严守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严格疫情防控,抓好各个环节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