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09:26:47 浏览次数:29569次

1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和等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会前,党组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炯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炯强调,市政协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协商为民。要担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重大政治责任,将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融入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广大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最大限度凝聚和扩大共识。要在“高、深、精”上下功夫、做文章,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制度创新深化履职,以方法创新提升功效,促使政协工作出特色、提质效、创品牌,推动首府政协工作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