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0:29 浏览次数:29852次

1月1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李炯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把履职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政协走深走实。
李炯强调,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通过组织引导委员深入群众、积极履职、凝心聚力,践行“两个维护”;全市政协系统、政协各专委会要声音一致、步调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按照市委要求,在各个环节认真筹备,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