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09:24:13 浏览次数:30200次

1月10日,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及界别座谈会发言材料稿,听取了2022年度协商议题征求意见情况汇报。
李炯指出,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职责分工,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筹备工作,切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成一次拉衣扯耳、出汗脸红、创新思想、转变作风的会议,进一步保证会议成果取得实效。
李炯强调,2022年,市政协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从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等多个层面选择课题,丰富内容,突出重点,精准选题。围绕确定的协商议题,协商前要组织委员、联合上下级政协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确保提出的对策建议务实具体、切中要害。协商中要集思广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协商后要抓好协商成果转化,使之成为各级各部门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措施。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