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7:41 浏览次数:29420次

1.webp.jpg

1月7日,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座谈会,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及委员围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试行)》(草案)踊跃发言,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内容精炼、亮点突出、目标明确,充分反映了十三届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家完全赞同市政协党组出台的方案,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为推动搭建党建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平台载体更多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与会委员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持续关注首府政协事业发展,多提利于提升政协整体工作的好建议;政协机关要搭建好融党建与履职于一体、开放共享的平台载体,围绕委员开展履职工作、发挥主体作用,搞好服务。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相关文件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凝聚集体智慧,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和方案,布局好2022年党建与履职深入融合工作,全面建立党建引领履职的长效机制,打造“基层需要、群众点赞、委员欢迎、党政满意”的工作品牌,推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