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7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2:25 浏览次数:47474次

2021年12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7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乡村振兴民主监督和重点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议、在全市整顿作风优化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市政协专委会履职党支部的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李炯指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经常性沟通联系,在工作中合作交流、增进共识;积极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鼓励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要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锻造一线队伍,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不断提高首府政协的首位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和我市有关配套规定,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不逾矩。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