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旗县区政协主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7:48:33 浏览次数:47961次

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旗县区政协主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座谈会,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市政协召开旗县区政协主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各旗县区政协负责人围绕《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内容实,充分反映了十三届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所取得的不凡成绩,并分别从谋篇布局、结构调整、内容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完全赞同市政协党组出台的方案,表示将积极支持并全力配合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工作的开展,为各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考察,打造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新平台”“新阵地”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报告和方案进行了细致研究和深入讨论,所提意见中肯、建议针对性强。相关文件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吸纳,凝聚集体智慧,进一步把报告和方案修改好、完善好。下一步,各旗县区政协要以不同形式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市政协。

会议指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需要各旗县区政协全力支持。各旗县区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系统思维,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履职联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整体优势,切实提升市政协系统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