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20:47:20 浏览次数:32344次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先后赴赛罕区金河镇正北方云仓电子商务公司、蒙苗育苗基地、呼和浩特市绿联种植专业合作社,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炯指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是把握“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体现,是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的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从讲政治高度认识和看待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过硬举措、攻坚作风,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李炯强调,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在壮大集体经济中的政治引领功能,建强组织架构,依托党建联合体实现区域内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的集约利用,推动党建链和产业链相融合,切实打造乡村振兴品牌,促进共同富裕。

李炯强调,旗县区政协要大力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一方面要依托企业现有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共同搭建协商平台,另一方面要依托委员工作站,充分利用政协资源,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乡村振兴汇智聚力。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