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8:08 浏览次数:32346次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前不塔气村、全民健身中心等地,就燃煤散烧整治工作、信访包联案件化解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开展督导工作

李炯指出,做好燃煤散烧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效举措,是提升首府城市宜居指数的现实需要和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环节,做精做细各项工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燃煤散烧整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李炯强调,化解信访案件是坚持人民至上的具体体现,要关注群众诉求,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为首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李炯强调,要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重点人群管控、隔离酒店管控、疫苗接种、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了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