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3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11:21:00 浏览次数:33225次

11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3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审议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和其他事项。

李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履职工作,在政治上把全会精神把握好,在组织学习中把全会精神领悟好,在推动工作中把全会精神贯彻好,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

李炯强调,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严肃换届纪律、严格工作标准,确保政协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要从严从实做好留任委员推荐工作,把好新任委员入口关,做到立体识人,精准选人,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服务人民、履职水平高的委员队伍。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探索创新,进一步以党建之效激发履职之能,引领和推动全市各级政协党建工作高质发展,更好地为首府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