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4 15:59:51 浏览次数:34682次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安排,10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深入所包联的赛罕区就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炯一行先后赴万锦领秀小区、桥华世纪村紫华园小区、锦颐连锁酒店调研封闭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赴香江大酒店和东万达商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就有关问题与赛罕区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明确要求。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赴赛罕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炯强调,要坚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推行专班专责,盯住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坚持动态管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举措坚持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安排,不能打折扣,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

李炯强调,要强化力量整合,注重资源统筹。要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调动各方力量争分夺秒开展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全力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加强调度,科学施策,确保各类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及时到位。

李炯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完善单元长、楼长、社区网格员机制的基础上,广泛发动并紧紧依靠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李炯强调,要细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准。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工作程序和操作流程,科学有效地对隔离点、封闭点进行防疫和管控,确保防护到位和人员安全。

李炯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注重舆论引导。要配备专业人员,加强对隔离人员、封闭小区居民的心理疏导,做好情绪稳控工作。要及时精准发布疫情排查和防控措施、工作进展等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有效维护社会稳定。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赛罕区委书记付金在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