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4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1:00 浏览次数:34413次

1.webp.jpg

10月1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4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出席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在认真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开展理论研讨;传达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相关要求,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李炯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共识力量。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市政协要关注首府人才建设,在人才建设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政协人才汇集优势,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履职建言。民族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抓手,为呵护好、守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