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1:34 浏览次数:34108次

10月8日,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12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12次(扩大)会议召开李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走访市政协机关讲话精神,研究了对上述会议、讲话的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审议了筹备方案(草案)。

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12次(扩大)会议召开李炯主持

李炯指出,市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着力加强政协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引导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好干部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炯强调,市政协要全面抓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围绕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综合运用各类履职方式,为首府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要深入学习贯彻包钢走访市政协机关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助推首府“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政协履职;大力推进市政协系统自身建设,力争在省会城市政协工作中名列前茅。

(文稿来源:呼和浩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