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 要苦干实干为实现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1-09-30 15:15:48 浏览次数:34511次

9月27日下午,李炯同志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全、研判形势准、目标任务明、工作措施实,是一个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报告,是一篇发扬民主、凝聚智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政治报告,是首府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符合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首府的发展定位,符合首府发展实际,符合首府人民的热切期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未来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李炯强调,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争创“三个城市”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各项主要任务落地落实,并要以此为牵引推动其他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要围绕“六大产业集群”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要在推动招商引资、强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玉泉区要对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发挥地区优势,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做文章。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保证、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苦干实干,千方百计,综合施策,多措并举,为实现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市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讲担当,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