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召开知情明政吹风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1:35:59 浏览次数:35027次

9月2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2021年第三次知情明政吹风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出席吹风会。

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泉从草原生态保护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下一步思路对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草原生态保护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有待加强的薄弱环节,通报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及对策,为与会人员完整准确地理解、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草原生态保护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

北京林业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卢欣石教授作了题为《草原景观格局与草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紧密结合我区实际,从我国草原地理分布特点、中国现代草业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发展瓶颈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草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为政协委员更有针对性地履职建言给予了启迪和帮助。

此次吹风会通过政协云联通盟市、旗县(市、区)政协,住盟市、旗县自治区政协委员,盟市、旗县政协机关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吹风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在呼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