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0 18:55:16 浏览次数:34270次

9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1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工调整方案》;听取了2021年党组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办公室和各专委会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调度;会议还研究了成立市政协委员联合党委相关工作。

李炯指出,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一步,市政协要结合政协主责主业、优势和特点,通过织密建强党组织体系,建立委员工作站等方式,以党建链接履职工作,带动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在聚焦解决民生实事、推进创城工作中发挥作用。

李炯强调,成立市政协委员联合党委,是健全织密市政协党的组织体系的第一步,也是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政协在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组织架构,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