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29 00:01:00 浏览次数:40282次

两学一做 改后.jpg


2017年4月28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雅丽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等。


_DSC9056 (2).jpg


孙建华在讲话中表示,市政协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并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统一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做合格党员的需要;是市政协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的需要。同时要在“学什么、怎么学”上下功夫,推动学深悟透;在“做什么、怎么做”上下功夫,努力践行“四个合格”;在“改什么、怎么改”上下功夫,做到立行立改。

孙建华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按照具体要求,认真抓好各项组织生活的落实,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支部、党小组活动,扎实搞好服务群众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契机,增强自身的组织力,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学习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