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4:47 浏览次数:36589次

11.webp.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联系,8月24日,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炯走访了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

走访中,李炯深入了解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发展历程、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工作,并与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炯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人民政协是大家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参政议政,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李炯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强化思想同心、目标同向、步调同频;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人民政协这个重要舞台,充分发挥人才汇聚的优势,积极履行三大职能,不断加强团结协作;要协助做好政协委员换届工作,要把代表性强、议政水平高、群众认可、德才兼备的优秀人士吸收到委员队伍中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炯表示,市政协将不断完善联系机制和工作联动机制,加强联系沟通,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平台履职营造更好的氛围、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政协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