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赴武川县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09:27:38 浏览次数:51381次

5.webp.jpg

8月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6人赴武川县,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议题的协商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武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哈达就全县近年来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就专题监督式协商调研报告和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办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与调研组进行充分交流。会上,调研组还听取了市政协就此项工作总体安排和具体工作推进情况。

其其格对武川县在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对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开展监督式协商是自治区党委今年为政协确定的重要协商议题,要严格按照调研要求和时间节点,尽最大努力摸清各盟市和旗县区开展的生态工程底数,既要做到肯定成绩,又要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开展监督式协商,为各级党委、政府找准问题症结,为我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十四五时期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贡献政协力量。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艳茹,一级巡视员白云松,宣教中心正处级干部薛博,市政协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副主任黄丽琴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