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率调研组赴新城区丽苑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9 09:16:09 浏览次数:39382次

22.webp.jpg

8月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志虎率调研组一行10人,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丽苑社区,围绕《关于当前我区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需引起全社会关心和重视的提案》开展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陪同。

丽苑社区面积0.8平方公里,辖区总人口16485人,其中未成年人4645人。调研组参观考察了社区服务中心儿童启智园、青少年科普体验室、牵手工作室等,并驻足心理健康咨询室,详细了解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保障等情况。

调研组对丽苑社区发挥自身优势,采取“三结合”工作模式(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未成年人教育相结合),创新提升社区心理健康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丽苑社区积极构建全方位组织网络,强化社区网格员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和青少年工作,完善社区各项服务功能,丰富宣传教育载体,持续壮大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努力为辖区未成年人和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工作。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苏英,呼和浩特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潮洛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