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09:03:55 浏览次数:37777次

2.webp.jpg

7月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主持会议,副主席郭炳胜、罗琳,秘书长(提名)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重要文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落实东北振兴战略推动东部盟市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统一战线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