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09:02:14 浏览次数:39673次

1.webp.jpg

7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王斌出席会议。副主席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全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通过调研、视察、协商等方式,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两个屏障”等方面持续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体现忠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