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46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7 10:52:57 浏览次数:41292次

微信图片_20210517110708.jpg

5月14日,市政协召开三届46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主持会议,副主席高珍伟、宋慧、罗琳、索英俊,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监督式协商调研工作方案》《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流程》(试行)。
会议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也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纪律,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理解把握当前形势变化,为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证。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年履职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正确处理重点和整体、局部和全局的关系,把握好工作的整体性和关联性,找准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结合点,确保重点工作不漏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