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9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7:44 浏览次数:54949次

36.webp.jpg

4月2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9次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白永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宣讲会精神等。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市政协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民族工作中始终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切实把民族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履职工作中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正心学、静心读、深思悟,要对学习内容进行思考,深刻领悟其中内涵,真正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原有思维走出来,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中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