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带队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来呼视察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7:23 浏览次数:52317次

5.webp (1).jpg

4月20日至21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带领自治区政协委员,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来呼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陪同视察。

魏国楠一行先后赴托县城关镇金河旧家属楼、南坪信用社家属楼、新城区团结小区和闻都小区、玉泉区毛条宿舍小区、赛罕区昭君花园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小区给水工程、室外排水管道、供热管道、道路硬化、门窗更换、加装电梯等具体改造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程民就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老旧小区品质等展开互动交流。

魏国楠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决策部署与我市的稳定发展联系起来,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形成合力,充分发挥首府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效;要在改造过程中提升服务理念,根据辖区老人的服务需求,科学完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专业化的养老服务。

刘程民表示,会后我市将对视察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归纳、认真研究分析,结合我市实际工作,主动开创思路、创新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