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16:47:36 浏览次数:45876次

21.webp.jpg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了自治区政协举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讲座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作专题辅导。他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的民族和宗教工作”为题,从如何认识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如何开展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如何加强政协民宗委办公室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并结合全国政协民宗委的工作实际,从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过沟通交流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三个方面,介绍了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做法与经验,为市政协做好民族工作提供了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