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7:03 浏览次数:52067次

3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白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白永平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为何学”;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学什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怎么学”三方面出发,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收获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白永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协要坚持学史明理与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结合起来;坚持学史增信与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融合起来;坚持学史崇德与赓续精神血脉,增强履职本领贯通起来;坚持学史力行与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贯穿起来,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化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强化民主监督。

白永平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领导带头、注重压实责任、注重科学统筹;要创新形式方法,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宣传辐射作用、加强正面引导注重挖掘典型、发挥政协系统整体效能,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走好新时代政协履职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