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4:31 浏览次数:42458次

1.webp.jpg

3月4日,市政协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大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永平,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索英俊,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自治区整改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信访联席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全市“对标先进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白永平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把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为贯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政协力量。

白永平要求,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勇担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建真言、建良言,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要符合党的中心工作并切合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多鼓劲、鼓实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好统战功能;要讲落实、抓落实,使政协成为能干事、能成事的地方;要贴民心、解民忧,始终把助推民生事业放在政协工作的突出位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立长志、利长远,以强化“书香政协”建设为抓手,让书香浸润全市政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