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莉霞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履职 主动作为 为首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来源:呼声和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2:38 浏览次数:41727次

王莉霞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履职 主动作为 

为首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242.jpg

2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中共界、特邀界、民革界、民盟界等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把人民政协作用发挥好,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首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联组讨论。

讨论中,王峰、程海鹰、陈红芬等委员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莉霞说,各位委员的发言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建设等工作,深入联系首府实际、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

王莉霞指出,2020年是首府发展史上充满艰辛、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市各族干部群众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有力应对了疫情防控大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聚焦发展、苦干实干,扎实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

王莉霞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协的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的政治优势,更好彰显政协的政治担当,持续提升政协的政治能力,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为建设现代化首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白永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副市长毕国臣,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联组讨论。


来源:呼声和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