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4:25 浏览次数:41631次

1.webp.jpg

2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贺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政协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会上,孙建华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第三督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部署周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继续巩固会议成果,压实责任,做好后续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整改。

孙建华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与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崇尚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夯实理论根基。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新老问题一起改,明确时限,保质保量,改彻底、做到位。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首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