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8:04 浏览次数:41270次

1.webp-800.jpg

12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宣讲。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参加会议。

宣讲中,孙建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宣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特别是要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与统筹谋划市政协2021年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并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市政协落地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