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17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8:55 浏览次数:40326次

8.webp.jpg

12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17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暨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方案、常委会工作报告、2020年年度协商计划完成情况和2021年协商议题征集情况报告、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总结。听取了机关党内法规执行落实工作汇报、市政协机关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市政协机关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孙建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其作为谋划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市政协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市委各项要求,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要紧扣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思考,主动筹划明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确保同心同向、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