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土左旗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3:39 浏览次数:40319次

2.webp.jpg

12月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土左旗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十一届政协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副主席陈羽、杨成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二党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乌兰夫故居、荣耀先烈士故居、贾力更烈士故居,并向乌兰夫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第二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三个故居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物、文献资料等,通过讲解及互动,全面了解了乌兰夫、荣耀先、贾力更三位先辈从事革命斗争的一生。 

任亚平同志在参观活动中谈到,党员要深入学习革命先辈“舍小家为大家”、艰苦卓绝、不怕牺牲、把毕生精力献给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革命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念,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