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建华赴和林县大红城乡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0:58 浏览次数:46272次

111111.jpg

8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深入包联的和林县大红城乡就信访、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孙建华实地走访了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种养结合示范基地,并就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农业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他指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也是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保障粮食安全的必然要求,要集中精力、因地制宜、科学谋划、高位推动,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水平。同时,要始终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以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积极推动农牧业品牌建设,优化种植品种,创新产销模式,打通电商发展渠道,开拓国内市场,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在听取大红城乡有关情况汇报后,孙建华强调,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发现问题、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要紧紧抓住上访群众的诉求点,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好上访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特别是要集中力量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切实减少信访存量、杜绝增量,推动信访形势持续好转。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注重效率,认真梳理制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症结,抓着不放、盯着解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要密切关注脱贫返贫问题,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慎终如始,久久为功。